jcland

挂人!请把巍澜TAG还给巍澜!

萌巍澜有段时间,每天都在看TAG,看着每篇文从几千上万的热度到现在只有几十,没错热度是降了很多,但是不代表巍澜TAG需要靠澜巍逆CP来充数!!

第一次挂人,实在是忍无可忍, @枪枪  此作者写了篇所谓的巍澜文,但是从头到尾唯一的一章节肉是明晃晃的赤裸裸没有任何折扣的澜巍肉!!! https://loverofjj.lofter.com/post/1d0fb089_12ce7a9a2可是!!太太厉害了,按其原话“本人不承认这是反攻”所以直接打了巍澜TAG没有其他任何明确的提示这是纯逆CP肉文!!!!

可是请问您给澜巍肉文只打个巍澜TAG是什么意思?想恶心谁?

巍澜文就是每天只有一两篇更新也不需要澜巍肉文来凑数我谢谢太太的用心了

最可怕的是这样一篇只标了巍澜TAG的澜巍肉居然热度400多,六十多条评论全是夸逆得好的,顺便还踩了把赵云澜,我真是服了,我巍澜TAG这是咋了?

不好意思本不逆党受不了这个气,请 @枪枪  删巍澜TAG!!!要萌澜巍出门右转圈地自萌,别到巍澜TAG恶心人大家各萌各的,不好吗?!

评论(197)

热度(117)